來不及

就是來不及

也許

有時光機

我會好過點

但是我沒有多啦A夢

我也不叫葉大雄

我遺失了勇氣

也許那正式我所缺乏的

我沒有膽

小時後我媽忘了生給我

明天一堆瘋子要去抽血

沒想到

他媽的我也有份

最好是

大家都有勇氣

敢一起死

也許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會叫我媽記得把膽子生給我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一定要多拉A夢

拿出記憶土司給我吃

我在幼稚個什麼

 " 這一切都來不及

當你決定要離開的那一刻起 "

我也許

明天會先嚇暈在抽血車裡

那樣

會比較好

至少

我看不見

所有的一切

 " 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但一切都是假象

噁心

迂腐

家人

難道不能手牽手

心連心嗎?

一定要搞到

這樣子

表面上很好

私底下是

在別人面前說壞話?!

沒教養的女人

我看是你吧 ?!!

我去你媽的雄中老師

我糙你媽的



雄中老師了不起是不是

看不起自己的家人是不是

你學問高就了不起喔

我看你連要怎麼鉅東西都不知道勒

迂腐

噁心的大人

我知道

你不會接電線

你是嫩逼

我會的你不會

教科書上沒教的

你也不懂

我只是不會讀書而已

你學問高就可以狗眼看人低

你了不起阿



看不起你拉

賤貨一個

死他媽的嘴砲

沒教養的女人

你才是吧 ?! 

我沒說錯對吧 !!! 

超看不起那種人的

只是多讀一點書

揪囂張成那樣

大人

有夠噁心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染到你小孩

我看是你們那群

都一個樣吧

噁心

看了就想吐

不知道你表面對我好

私底下又說我什麼了

想到就噁

一定是冷嘲熱諷

有點不想去高雄

假裝

一切都沒發生過



來的及嗎 ?!



抓不到重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