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  還好

沒什麼是可以給我大驚小怪

只是

今天很無聊

英文老師說

她七月就要離開了

嗯{_____

沉默吧

只能這樣

聊天

也可以沉默了

沒有話題

就這樣

網路快停了吧

還沒繳錢

阿災

也許有天

又可以用了



長大

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

想要回到幼稚園

猴子

我想要看你怎麼翹課

你就會看到我上課都在吃 東西  ((  哈

回到國小

你就會看到

我二年級的時候

被大家遺忘自己走回家

還在路上抽煙

解決寂寞

看到我為了表哥

不管是不是穿裙子

就跟同學扭打成一團

回到國中

你就會知道

我爺爺死去

我卻哭不出來

並不是沒有感情

而是有太多的思念

無法一時流露



如果給我一台重機

我會每晚12點就在濱海公路飆車

我會看日出

看海

無法承受寂寞

就只好自己習慣

自己吞噬寂寞



*  押ばす手を掴みきれず 想いが散り混ざり合うの 褪せた日はその絵を眺め枯れて逝く
 伸出的雙手還沒能夠握住 思念便散落滿地繼而混和 褪色的日光凝望著那幅圖畫在枯萎消逝無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