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因該是不錯

實習的時候

我認真了 ?! 

用铣床的時候

鐵削噴到眼角

差點用到眼睛  (( 汗 

我還不想變成虎克船長

今天

有點冷

又還好

沒做到什麼

反正都洗到死了

提前一節收工

因為我以為要收了

被老師巴兩次頭

我很無辜    ((  自以為

 
成績濫死了

海姊差點變爐主

是吧

有人在幫你墊

眼角

好痛

我從來沒被噴到眼角

除了某次

經過時噴到脖子

哈哈





每次都知道要笑

可是

真的開心嗎?

也許吧

從來不知道

什麼時候是開心

只知道





笑不能解決

就跟哭一樣

不笑

你們說臉很臭

抱歉

我生來就是一張臭臉 = =




* 変わらない夢に 続きがあるなら どうか途切れずに 幸福と呼べなくても 溺れて重ならぬ日を

無法替代的夢 如果仍繼續著 如何能夠不被中斷  即使不被稱作幸福也好 仍願意沉醉在那未重疊的日子裡  *




我喜歡

回憶過去

所以呢

過去的一切

會比現在好很多

不是嗎? 



記憶中

就只有學長

你們說

每次都說學長

抱歉

跟我很好的學姊

都不知道去哪了

我們也只相處一年

而學長

有兩年

學長的記憶

會比

學姊多好幾倍

而且

有些學長是笑點

默契好到可以去相聲

有時候想到過去

就會笑

一切都是假的

這麼相信就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