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到程翰說的

如果你在台北讀書

你也不會待在家裡

你會待在網咖  →  可是我很難沉迷在線上遊戲

或者

每天都去西門町  →  我不會每天去好嗎  ,  坐車不用錢阿

想到他們要回去那天

不知不覺的

聊到了A片

他說了

拜託

你還可以看到建中的去買耶

上次我去的時候

看到兩三個建中的學生還穿制服勒

還有北一女

我超囧的

如果我在台北

可能會不屑這裡的一切吧

總覺得

每次我回到台北

總是穿的跟這裡不一樣

哈!

好想去看老爹喔

話說老爹跟我一樣愛吃糖ㄟ

不過

現在他吃不到了吧  (( 泣

拉拉拉 ~

最近我想增肥

趕快養肥我吧

吃不胖也瘦不了

就怕長不高還縮水  (  0 口 0 ) ?

今天好好睡喔

從佳里睡到新營

媽的

頭痛個屁阿

還差點發燒

只是" 有  點  "

好險 

不良仔與眼鏡妹超好笑的

上國文課差點笑出來

明明很醜的人物也畫的很好笑 →  這具不知道是誰說的  ?

今天

過的怎樣

還好吧 ...  →  這是總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