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獎盃

為什麼會在我手上?!

是因為

今天我回我的母校

佳里國中

去宿舍後面

宿舍聽說被學弟破壞很多東西

就去看看

去的時候

發現了

阿嘉的櫃子被用壞了

然後去看紙箱

發現

獎盃被學弟摔壞了

很心痛那獎盃

畢竟是跟我們同屆的選手

用汗水和淚水換來的

為什麼

會被他們破壞掉

難道他們不把這榮譽當一回事嗎?!

聽說

現在的球隊

抽煙的抽煙

喝酒的喝酒

打破了玻璃

用壞了門

這是他們學長的最後一場比賽

最後的榮耀

為什麼

他們會這樣子做

突然

我想起了我的包包

還在

謝侑霖  的手上

我想把他拿回來

可是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突然覺得

佳里國中足球隊

這個名稱走入歷史了

現在的球隊

根本就像是廢墟

以前的好水準

似乎都不見了吧   

這一切

都消失在眼前

以前的球隊

跟現在的球隊

不能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