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長在的日ˋ子都是玩耍

每天都很開心的過

昨天

我走去買便當時

小六騎著腳踏車

拿著羽球拍

穿短褲

就去北中打球了

讓我感到

沉默

 半年了

學長畢業已經半年了

很想他們

總是在快考試時

替我們打氣

替我們加油

有他們的日子

是開心的

不沉悶

不猶豫的

跟著他們的步調走

他們就像吹笛人

把我們帶到一個無憂無慮的國度

每個學長離開我們

都有一個理由

他們讓我們開心

也讓我們難過

傷我們很深

雖然他們包庇一些人是有理由

可是

我們

卻被傷害了

兩個人講話是有多大聲

那依群討論攻略的是又怎樣?!

其他學長用眼神對我們說對不起

因為大家一起鬧

挨罵的是我們

不怎樣的

我心裡暗罵

南一中了不起喔 =  3  =  →害我們被罵的是南一忠的 =  3 =

過了以後

很久以後

到現在

兩年有了

學長斷斷續續的來位我們加油

其實也只有兩個人

但見到他們我總是很開心的

先對一個很高的

說要增肥的學長說

大學加油



很想看你再搞笑一次

再來對另一個

比很高還高

說要減肥的學長說

過的怎樣

以前踢到你包包ˋ真的很對不起

抱歉

我很懷念

過去那段時光

好想

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