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

冷死了

我還自己走回家

一邊抖

一邊走到全家

因為我要幫痕買點卡

早知道就不幫他了

可是辣妹會很可憐

就去買了

早知道晚餐就吃麥當當



走回家的路途真遠

遠到我走到丹丹

就看到

高三的學長

騎車要回家



還吃便當

早知道就去買丹丹

還有飲料



死胖子

你高中課本借不借我阿

死都不回簡訊喔

靠杯

我在等你的簡訊ㄟ

跟你借不到我就要跟別人借

快回拉
*   放手一博對自己再好不過,寧願讓你有著微笑的自由    ♪*

↑↑↑↑

超好的句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