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混吧

不果社團讓我有成就感  ˙ ˇ ˙

放學走路到寶雅

因為老媽要先載妹

自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混

很想走回去ㄟ   ˙ ˊ ˙

但老媽說

危險

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

所以

我就去逛

順便買G牌髮膠

用之前熊貓抓的

買完後

老媽還沒來

就等

小么打給我

問我10/10要不要出去

好阿

然後他說

要帶失戀的朋友去

恩恩

在他面前不要講戀愛的話題

OKOK

然後他說

我知道你可以

祐爸阿

痾........

那我把他帶到後面總可以了吧  =       =?



靠!

是誰用無號碼打給我阿

煩ㄟ

管他的

就不要被我接到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