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頭髮   發現我要髮膠

但是

忘了買

所以

用幕斯

不然我一直認為我這顆頭是學長的

很像

只是他還比我短了些

蠻汗的

說到他我頭痛了

靠~么~

以後不能說幹了

不然幹幹小姐會醒來

哈~~

----------------------------------------------------------------------------------------------------------------------------------------------------------------

佳中的足球隊  振作

主將受傷了

但是你們還是要拼

堅持到底懂嗎?

要把主將的份

一同贏上

拼拉XD

要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