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師說要換位子



那個每天都被我逼說話的28號跑了

每天逼他說話是我的興趣ㄟ  ˙ ˊ ˙

後面坐15號

還好啦

轉過去就能說話

不像28

都不說

我好像都問怪問題ㄟ  =         = 

旁邊

大馬被換了

坐了一個也是不愛講話的

不過有開槓到

他比28號還容易講話吧  ˙ ˇ ˙?

唉~沉默是金喔

你們兩個

另一邊

坐12號

很賽ㄟ



唉~

真煩= ˇ =

下午軍訓

在那邊檢查有的沒的

我都不用罰XD

說到皮帶

18號

那是皮帶嗎???

倒是28號在做伏地挺身時

我問他一句

你那樣做不會隔的太遠了嗎?

他只跟我搖頭

指甲

28號又做了

我點

他的指甲有一滴滴的長

班上很多人都做交互蹲跳

我又沒有

會不會太無趣了點

今天的笑點蠻多的

不過太低了

只有我跟一些人才笑的出來

習慣笑點低的生活...以後該改了  ˙ ˊ ˙

晚點

又要查事情了

叫一個不是萬能的查

會不會太沒效率

凡ㄟ

幹麻叫我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