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  還是很好玩

還記得上禮拜五

學姊慘敗

整個很好笑

今天

就練傳球

學姊說

被超到球的

要跑籃球場

我是負責超人家球的

當然

他們被我抄到了

之後因為要升旗

我們去光華樓練

一開始

練折返跑

我輸學姊

因為我還不清楚就下去跑了

之後

跑光華樓兩圈

我跑很慢

因為要沒力了

之後學長說

1.3.5要練體能

2.4要練籃板



又要聽他說我這個不對

那個不對了

因為我姿勢都錯誤XD

難怪他會一直唸唸唸

唸個不停



之後他說

我們要練腳力

恩恩 恩

OK拉

不過他說要偝一個人

汗顏

下午

體育老師在說

國中參加OOXX

他一邊講

我在後面一邊說

說到最後

老師問

有人參加嗎?

沒人舉手

之後跑步時

胡椒說

最好你都沒參加拉

我說

對阿

我弱雞耶

胡椒說

最好是

真的拉

我很弱

一值在拉

跑完老師問我們要不要打棒壘

好阿好阿

但是

我不去跟他們打

老師說

你怎麼不去

因為............

如果我去了

學長一定會放水

不好玩



所以就沒打囉

明天要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