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夠賽的

第三節音樂課

我們那群就在胡言亂語

之後狂笑

老師有點火吧=     =

之後發聲練習

我們班的腦殘超大聲的

我在那邊翻課本

突然有個聲音跟老師共鳴了

我轉過去問17號

誰在跟老師共鳴

他指腦殘

我就開始笑

邊看課本邊笑

第四節

老師叫我們寫音節

我不想寫

我看的懂

5號要借筆

我的要借他

他說

你不寫喔

我說

看的懂

他說那我不寫

18號說

我看不懂不爽寫

之後

因為有些人很早就寫完了

他們趴下去

我跟12ˋ17ˋ18

就在開槓

18號問我們什麼國中的

又問什麼國小

他問幼稚園的時候

我說

管你去死

18號說

私立的喔!!!

他問17號

我不知道

他說

也是私立的

問12號

不爽跟你說

他說

挖你們都讀私立的ㄟ

我就說

那你勒

他不說

之後又問名字

問我

12號就在亂

之後

12號說我叫牛仔褲

我在那邊罵

但是

我們一直笑

之後

上課了

18號一直亂我

他後來說要看我的手機

我不鳥他

我一直說老師在看

之後

他說的最後一次

我轉頭而已

老師就說

11號別講話



我是有說喔

18號說誰是11號

12號說我

他說

阿你又沒說話

我還以為他叫錯

靠北ㄟ

今天= =

音樂課以後真的會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