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說   鼓勵我們去參加管樂社

過不久  我突然想看昨天的留言版

因為被老師引來討論

我看了一下

第一篇留言

像在講我們班

1. 海綿寶寶 留言:  時 間:2008/9/11 下午 07:25:20 :
主  題:雞婆
留言內容:

哈!笑話!昨天的留言 今天拿來討論 怕被公幹呀 怎麼突然改變態度了呢?怎麼突然換了說法呀?說什麼是「鼓勵」我們參加管樂社 是「鼓勵」我們參加自治幹部 而不是「限制」我們參加?哼!明明就是不准我們參加!還說什麼「拜託」我們去參加!? 「笑面虎」一隻...表面是拜託沒錯啦 而內心呢......啊..我知道了他心中一定是想「如果去參加的人 你們3年我一定會讓你們待不下去」
反正 他就是擺明了要刁難那些執意要參加自治幹

很像今天的情形

過不久
第二篇出來了
1. 海綿寶寶 留言:  時 間:2008/9/11 下午 07:27:33 :
主  題:接下欄
留言內容:
 哈哈....擺明就是要刁難那些執意要參加自治幹部的人嘛 真得是齁...雞婆雞婆...
沒看過這麼雞婆的老師耶...

我點了XDD

是我們班搞的吧  =             =?



不過剛剛

國中同學回來

出去見面了一下



你有變

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要加油喔

小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