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輝煌夜空 擁抱的日子 再次去尋找吧 在懷念的景色中描繪夢想 相信著永遠的那時刻
沾滿塵埃 豎起手指 如今的自己竟有些悲傷
是阿 應該無論何時 都能微笑著 飛翔在天際吧?

Kagrra, 永遠


這禮拜是校園友善週 (?!
反正就是反霸凌就是了

今天  數控課  老師讓我們睡覺 因為大家都撐不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又變好的感覺 ?

今天工安 還蠻好玩的 :D
我畫了一個 一志 XD
變的 一付壞人樣的 

找不到感覺了 
腦海想的 跟畫出來 又不一樣了

數學老師稱讚 黑板弄得很好
我嚇到 - -

公金快救我
我把反霸凌那張弄下來了 XDDD
我手真賤 - 3-
都怪灰塵太多 黏不住了 XDDDD

我也好想 
提早放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