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了手機歌曲

刪掉 不必要的 
不想聽的

腦海 一瞬間 都是紅蓮

感覺 似乎回到那時候

聽著紅蓮 很快樂的時候

也許是到三年級 
感觸很深吧





金爆 :D
又想到很多


我真的很痛恨拿走我隨身碟的人

因為他拿的 是我的回憶

快樂也好 悲傷也好

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還有 我跟 某個貼心鬼的簡訊

而現在我跟他已經沒有在聊了
對我來說 很重要的她


很多的照片

還有

我的cnc程式 ( dl4



如果有良心 如果真的有的話

還給我吧


真不知道你拿我的隨身碟有啥鬼用
雖然裡面都是毒XD


把四千多首的歌
兩千多張的照片
幾部影片    給我還來

王八蛋




 如果真的給不起 當初就不要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