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岩葉老闆喔

你還記得我喔 哈哈 :D

有空回去找你 :))


今天座車 有人很囂張喔
說什麼油壓的元件都是寫國文默寫

你拿來阿 我就請你飲料 
嘖嘖
就怕你不拿來而已 :D
跟白癡一樣 = =

今天還有人在車上被剪頭髮
還掙扎哩
哪招 = =?


今天手破皮
車上暗藏殺人危機
我都想殺你了 
 剪頭髮還掙扎


 最近閒來無事
敘舊 也不是這招


 不讀書 就勞到跟你一樣的下場
我才不幹 




二哥10號就回來了 
聽說要去看花博


我說他無聊 還反被我妹罵
你自己不也要去
那我乾脆那三天都幫帥哥的忙好了
還要好吃便當吃 
又不用實習
還可以去找朋友 :D



 台北很誘惑 
這次西門不會再找不到了 :)
我要去奇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