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
真的 讓我重過一次高三生活

好煩
的人生 ( 嘆

想當初 憶當年

活在這種日子也是苦難 :P

打算吃遍學校附近的店面 :D

對於扯後腿沒話說
但是
真的別惹到我
就算相處三年
我的個性 你們還是不懂
永遠



有打算要捐血
算是除了穿耳洞以外最好的發洩方法吧 :))
如果檢查不能捐呢
那就算了吧
還有什麼好意外的呢 ?!

寫自己的重點整理
寫到感覺快出書了 :D
好煩喔
寫到手痠 :(


要趕快趕快存錢 :)
因為 
很多很多 :)
原因
明年紅包不敢花了

哈哈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選擇一樣的路
如果沒有與你相遇
那我的生活就會少了樂趣
也許最後你的決定還是選擇離開
我還是會等你  :)
等你回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