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症 ?!  公主病
哪個比較適合你?!

95%大頭症
3%公主病
2%自我感覺良好
姑且這麼定論
總結?!
還沒決定 :D
大家一起想

最近幫人取綽號 有些好聽
指桑罵槐是哪招?!
有嚇到我
我只不過是問個事情就罵出來
哪招阿   大哥

下午打球
搞笑喔
我丟臉了
用腳絆倒我哪招
你嚇到    我也嚇到
手還很痛勒 - -
總結就是我贏
青蛙跳操場辣妳
本公司招待
買一送一 XDD"

第一次
很暢快 :)

下禮拜跑1000
要看我丟臉的快來
這次沒有停跑完兩圈了
是好還是壞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