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坐車阿

司機真的很愛聊天

他的驕傲是兒子

還說要我認他兒子當哥哥

他說  他兒子真的不錯

講了很多 

下車  學弟就撞到頭了

他同學還在偷笑

7-11買 早餐

剛好遇到建儒

然後就開始找人

車子壞掉

有沒有這麼戲劇化阿  


然後一邊等 一邊跟爆炸頭聊天 

真的是有夠沒營養的

去ˋ

跟老師說他可能會晚到後   就上課

早上都在玩手機 

下午

還在玩手機 

靠ˋ

什麼放棄阿

說的有夠難聽

是我太聰明 = =

中午居然有地震ˋ

我還以為是咬豬在跑

嚇到我了

到是有人還能睡

睡的真好ㄚ 



放學回家

學弟還是撞到頭

嫌自己太高喔

我開始噹她

昨天還有人夜衝

他說  本來是要去台南逛夜市

然後就對同學說  尬車辣

就跑到屏東

他還說他不知道怎麼騎的

一路上還跟警察追逐

搞到早上五點才回到家  

然後六點又要起來做校車

真的是有病!!!!



今天好無聊  

快來陪我聊天 

臭公斤 跑去墾丁 

墾大頭辣 你

難得找你去高雄  :P

我的鞋子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