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不在意

只是還在想

在想說 這樣真的好嗎?!

明天就要上專題

我真的好希望能夠上我想要讀的大學

可是

光是作品我就生不出來

難產 

動畫

短片

設計

怎麼能

flassh

停留在幼稚園階段

老實說自從8年前做過後我就沒碰了

短片

拿出來的能見人嗎?!

我沒拍出像樣的東西過

什麼都不能

不是不能 而是 不肯

話 很會說

說跟做 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星期二看的影片

笑的很開心

真的是好朋友一起死

不是我沒血沒淚

而是 

麻木 

也許 別人的痛苦 真的是我的快樂

我很邪惡嗎?!

什麼事情也說不定




  

未來

還在想

決定了嗎?!


能不能給我多依點的時間


老實說 我開始有想要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