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大家很僵

因為都不認識

到下午

大家就熟了

好像認識很久那樣

很快樂

我的第一次分享

好緊張

超汗的


不過你們都很支持

謝謝你們

馬克 牧師 說我講的很好

不過聲音有顫抖

因為我需要手機陪我 XDDD"

他能給我勇氣  ( 笑)



第二天


大家好像真的認識很久那樣

很HIGH

BOSS還請我飲料

謝謝 :)



第三天


這天討論表演

雖然沒得名

但是 我們都是第一名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那部默劇

那天晚上

睡不著

就瘋到去看日出

大家都很開心

越找越多人

有幾個

有14個左右吧

很瘋

  去看日出 就趁現在



第四天


因為熬夜


吃完一碗很鹹的麵線就睡了


其實我是用吞的

BOSS說 我都吃不完  她居然吃完了

睡覺比較偉大

真的很累

我還哭了

哭完沒有很好睡

因為都醒了



回家找AMANDA 的 FACEBOOK 

找不到就睡了


我妹說 打電腦打到睡著


我ˇ起來

飯沒吃

下去看一下電視

睡著

睡ˇ到  我媽要上樓

就上來睡覺

然後我妹要睡ˋ

繼續睡覺

睡好久 = =



我真的想送東西給AMANDA

可是我沒拿很多行李

不然就會送吊飾 給他了


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美國團隊



明年一定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