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打掃

一開始就愈到大康

大康先生完全被耍

白痴喔 - -"

笑到我肚子ˋ痛



遇到觀觀

哈哈

淑女車 - -

粉紅色的喔



還有潘潘

不過那是解散的事 :(


今天被弄到掃廁所

有怪味的廁所 - -

看到完整的 嘔



掃一樓我就把鞋子拖了

因為很濕

重點我還脫t穿背心

被蚊子咬不說

反而更熱 - -








到二樓完整黑心作業

我把他弄到淹水了

哈哈

很爽這樣

我還說 這樣可不可以放假

哈哈

有人的鞋子被我用濕了 - -

我就不是故意的嘛

他說


淹水了   - -





哪有阿





都淹到腳指了





淹到腳踝我會說救命



靠ˋ 
 
 真的那樣我大概要記過了


我想那些秘書阿姨大概臉都綠了


好辣


我還是有收拾善後這樣


我還是很乖的 :)    ( 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