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不用功名次不進則退

我卻佔了那個該死的位子不動

英文

退到不行

我從來沒考過

這個分數

想到 會哭  -    -
 
知道名次後

睡不著

有時候夜深人靜

聽著自己的耳機

那音樂

被我重播好幾次

有時候閉上眼卻遲遲無法睡去

都是大家都睡著時

我才漸漸有了睡意












腦海唱著斷點


好想拍影片



就把那些想做的是做完


可是你們怎麼那麼快就畢業?!



下禮拜

星期二複習考

社團不考試???!

那我要花那兩節幹麻 - -?

做壓克力  ???


我都把圖交給老師要學長做了  - -b

看看吧  .... 


也許是我親手弄  也說不定

你們要珍惜阿   :)


星期四

要去別的國中招生

老師 :  只要不上課你什麼都好
我  :  對阿  :)

可惜那天沒有數控
不然我會更開心  - -



我的英文貴人

不要交女朋友了  - -

趕快救救我


 喔 喔喔  -   -
 
又要靠西洋歌曲救英文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