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再我上廁所的時候

有之蟑螂飛近來

然後

我很冷靜的看著他

心想

哪來這噁爛的蟑螂 = =

上玩廁所

默默的走出去

關門

到我媽房間

我 :媽 殺蟲劑勒 = =

妹: 你很懶 ㄟ  不會自己找喔

然後我媽默默的從旁邊拿出一罐

媽 : 拿去

我 :便所有蟑螂耶  ( 糾團中

妹: 橢圓的那種喔

我: 不知道 可是他會飛

我就跟我妹走到廁所

打開一個縫 我狂噴

妹 :死了沒

我 : 還沒吧 他好像還在飛

然後我又噴了一堆

媽: 殺蟲劑不用錢的喔

我 :  ==

感覺裡面沒什麼動靜的

我: 我開門喔

妹 : 你開阿

說完還躲在我後面  = =

你以我高ㄟ 又比我壯  怎不保護我 = =

然後ˋ 我只開一點喔

妹 :阿~~~~

邊叫還邊跑到房間門邊 = =

我 : --喔

媽 : 只是尖叫就要罵人

我  : 我沒怎樣還被他嚇到 = =

妹 : 是你突然後退的ㄟ = =

你頭髮還打在我臉上勒 = =

我: 我真的要開門了

妹:你怎麼開

我 : 用推的

我就拿托把推開門

一堆小強跑出來

妹:阿~~~

我 又罵了一次

媽: 吵死了

邊說邊走出來

妹: 出來了!!

是說有三隻小強跑出來了

妹 : 你腳旁邊

我看了一下

兩隻小強跑到我房間去了  囧

我看那隻蟑螂

居然還沒死還在飛

挖  太強了吧

我都快欸臭死

他居然還能忍受

他同伴還都跑出來跟我說咳

他還在飛

不奏死他對不起我自己

我就跟我媽借拖鞋

可是我發現

他掌的好抱歉

我踩不下腳 - -

我就拿殺蟲劑噴死他

他死了

可我根本就不想進便所

雖然我還沒洗澡  ( 噁

每次這麼一搞

都好熱血唷 XD

可是

我終究還是踏進了廁所

不是為了洗澡

因為我不想與那隻噁爛蟑螂屍體共處一室

是因為我妹叫我關電風扇

加上殺蟲劑噴太多

要消毒廁所

搞到我昨天沒洗澡就睡了

死蟑螂

下次再來一次我就跟你拼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