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子要結束了

打算剪頭髮 = =

最近真是熱死我的毛

頭髮都像烤箱 = =

剪頭髮順便染好了 =D

我才不要長頭髮去馬祖 

嘖嘖  要死了

我一定會熱死的

超開心的

你加我耶 :)

我頭髮要剪的跟你一樣

說好了說好了

我要那雙愛迪達

那雙真的很好看

存錢存錢 :)

如果剪成那樣

我看我會抓頭髮抓到死

不過我會克服的

歐歐歐歐歐 耶耶耶耶耶 


小雨很久不見依然漂亮

不愧某人依然死心踏地的愛

柏勤比較漂亮   哈

去喜歡柏勤辣ˋˋ 哈哈


我想學 " 羽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