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染了頭髮

還好

沒有說全染

只染了一些 :)

想說要全染

可染劑被我妹用沒剩多少

染完後

錢包 變這樣


星期二要很豪邁的上學


奔跑吧孩子

該死的舞蹈

不想上學了我

況且一想到考試分數

臉都綠了


嘖嘖

哥哥

要時時擁抱牛奶

長高長帥還會長腦袋

我知道你會長高的

10年後

喜餅 XDD


好想對某人這樣做


還有點噁

我跳舞因該會那樣吧 ↑↑↑

還是要這樣

光頭光頭

yo

是禿頭禿頭





超喜歡的

真的好可愛喔 :)

我還笑出來了


我要想著你入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