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只是假想

並沒有很明確的說明

今天有大驚喜 :)

嘖嘖

我還一直被強迫 = =

說真的

你一定要好好教我力學

管你會不會

數學

你不行

原理

你還可以

趕快救我

我就用我還懂得記憶力來教你 :)

可若真有這記憶

我怎不會

要考試了 :(

話說

我要拼學測 :P

現在開始拼高中課程

會不會有點晚

我慢慢拼 國文 英文 歷史

因該還可以

試著 :)


有天
我要踏進世新校門


比賽音樂

很難選



沒有很敢選

不能太高估

絕交門挺適合他們的

仙台貨物XDD"

我敢用 敢教

你們就給我跳

跳吧

孩子

誰叫你們沒有ROCK 精神

比例不協調

我怕沒有最重要的舞蹈細胞 

志不在得名

在參加

就讓我們瘋狂最後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