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差太多了

我們

終於吵架

是不到鬧翻天

可是

感覺還是很怪

所以

承諾多少算多少

會做的我盡量

說好的還是不變

你呢?!

寂寞報表 還是有人陪

單單的網路無國界

卻還是可以隔一道牆

反正你身邊從不缺人

這樣也好

樂團沒有練的不可開交

只是我不能

常常跟你說話

並沒有瘋狂記載

以前到底有多瘋

三年了

從國二到現在

沒有誰不體諒誰

我知道

你還在怪我

話說開了沒什麼不好

你認為我不遵守承諾

你也不曾

要說我先說自己

不明不白的消失

一次就是一兩個月甚至半年

又不是瘋狂歌迷還是fan's

只是朋友難道不能告知

算了

現在換我消失

我所說過的一切

就當沒發生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最後一個禮物

就在我問完你家地址後

會寄出去

反正如果你搬家是你的故事

我也不想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