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寒假輔導的最後一天

下午除了英文外

越考越激烈

特別是力學

數學

我的媽

何為正因數?!

他是何物 = =?

不是好東西 

我知道 

下午開始搬家

其實也還好

只是那臘肉 ... 

香 :(

餐廳要用遮雨棚

星期四家樂福在搞笑

還蠻好笑的

其實

好可怕 = =b

數學補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煩

力學原理數控一起來

數學我要放掉了

原理跟力學

試試看

數控 

我還是寫轉速好了


我想看艋舺

我想看錦衣衛

好無聊喔

我要趕快去屏東



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