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做了一件好事 :)

心情好 :))

好到星期一

公金說

哥哥說我們是惡魔 = =b

我說

那麼殘酷

好不容易上天堂又要下地獄

又不是雲霄飛車

下地獄要收門票的耶

有沒有搞錯

而且

做了件好事

居然還被說是惡魔

你才是惡魔 = =

還是很笨的惡魔XD"

哈哈



散文沒得名

我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

有些國文老師要多讀書了

連紅蓮的基本定義是什麼都不懂

是阿  基本的定義是紅色的蓮花

可是  如果你有多讀書

你就會讀到  在日本的另一個定義為子宮

 不懂 

不曉得

算了

人要向前看

就當是我寫的不好

明年再來吧 :( 



609 好白痴

從頭笑到尾

抱歉我笑點有些低 :p

明年約好了

要看歐吉桑卡好 :)

我們四個在去看吧

這次我跟公金會先走 :p

聽說鬼電車也有點白痴

下次在抓來看

最近要抓靈動

膽小鬼不要看 

我沒有說是誰 :p



拍照片好好笑

為了拍護照的照片

我的耳環被迫拿下

頭髮變的很奇怪 :P

媽押

真可怕

下次要剪頭髮會考慮瀏海這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