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要考試了

可是還是不想讀書

明明知道要背兩首詩

還是不想背

好多事

好煩好亂

一開信箱

好多日本的郵件還沒看

都是AMEBA的

最近又想買衣服

UNIQLO 的衣服超好的

平價又好看

當然是在日本當地買的話

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UNIQLO

網路上一件貴的要死

最近的話也要滾去香港買

還不如在日本買



打算叫軒買

可是這小子不知道在幹麻

他一定懶的出門

死男人 = =

昨天就釣他的魚洩恨

有夠無聊的  我們 XD

不過也是因為他

才拾起我對英文的熱愛 

雖然中文也通

可是我比較喜歡用英文聊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就是期待跟他聊天 

後來

到現在

有一年多沒聊了

我說

我會把你找回來

我們一起忘卻那161日

傷心的日子

不想讀書

晚上大概會背書吧

一邊等mj一邊背書

今天MJ有GAZE =)

超開心的

11:30 開始 ( 時間延後了呢

我會撐到最後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