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悠哉的在房間吹電風扇看鬼故事

突然老妹叫我拿殺蟲劑下樓

原來是廚房有3ˋ4隻蟑螂

我就隨便噴一下

不噴還好

一噴全部都跑出來了

老妹嚇的哇哇叫

剛好外公的拖鞋在旁邊

我踩踩踩



有隻蟑螂朝我飛過來

我就閃開

她展轉飛到廁所

算了

饒他一命

殺了3.40隻有了 = =

那屍體沒人想掃

遍布蟑螂屍體的路



想進去拿飲料

就走了進去

結果

還有好大隻蟑螂還沒死

本來想打的

就算了

可是廚房有漏水

要掃依下

有一年也是殺蟲劑一噴

蟑螂跑出來

那一年殺了快100之的蟑螂XDD

今年比較少

那年是差點淹水=p

這次沒有

可是 ...

早上聽到

阿姨家淹水了

結果做消防車逃難

麻豆市區也淹水

聽了差點笑出來

昨晚我睡不著

要4點才睡

4點多就淹了

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