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過了第4天

在家悶到發慌

睡地板也沒有比較涼

早上被外公喊醒

要爬起來打電話給老媽

結果軟腳

害我用爬的爬到床上 = =

都是老妹忘了帶中音笛

害我騎車幫他拿去

也沒感激我之類的

還唸我說怎麼去那麼遠的地方

害我走到他們搬樓下等他

下幹

學妹

怎麼有的那麼 ....

應該是頭髮把臉遮起來吧

早起讓我心情不好

本來還可以多睡2小時的 = =

老媽回來說要帶外公去醫院

因為上禮拜狗咬 =P

昨天剛出院今天要去復檢

然後

那個醫生就像個白痴一樣

講了一堆

意思是

要外公在開一次刀

用屁股的皮

把手上的皮補起來

要開的畫

上次割 皮就做了

還會分第二次嗎?

有夠無聊的

根本就是沒ˇ大腦

不知道我在醫院是幹麻的

一執很想睡

醫生又在那邊講有的沒的

明天還要在去一次

後天要去成大

因為外婆

放個假卻感覺天天都跑醫院

好想睡

我好想上課

第一次感覺上課比在家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