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不上課讓我感覺回到國中

睡到死

十點起床感覺真美好

還是很無聊

要不是快沒錢+還沒繳電話費

早就跟陳小伊去台南玩到瘋

順便買一下雜誌

話說

衛生很喜歡看我破產

一直叫我趕快買

因為他也很喜歡看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

還沒有變有錢人先變窮

話說我從來沒有有錢過

每次都在為電話費傷神 = =

這個月比較少一點了

繳完後荷包卻剩600 = =

銀行只剩4000+老媽借走的1000

聽說是要用來繳某些費用的

以後會拿來繳住宿費吧

下午

本來要去練吉他

可是我瞬間放棄

不 知道為什麼



放棄了 = =

6:00去教會本來要參加週會

可是

因為是7:30的

就很無聊

跟老妹說著慧慈

這個讓我笑破肚皮的女人

然後

老妹打電話叫阿優來

看到阿優我想笑

因為他帶著工廠專用護目镜

點點點

不過

因為不熟我也不認識他加上我不是要給他教吉他

就沒怎麼反應

倒是很想把護目鏡送他

因為我本身就沒在用

看阿優教他們時間到7:30好像超過

週會都開始了

我們還在教室吹冷氣

加上老妹他們沒吃飯

就很無聊的出去買吃的回來

翹掉整個週會就算了

在外面晃來晃去亂講話還被教友問說怎麼在外面溜搭

早知道一回去

就不管丟不丟臉進去了

小組時間

就被老大挖苦說怎麼沒去

他說有很多笑話你都沒聽到

傳教的笑話再我蹲在外面坐時就有聽到只是不清楚

傳教後來也跟我說

不要怕人多

進去就好

小組本來是半小時

開了整整一小時

因為有好多事情 =)

玩了一個遊戲

還蠻喜歡小組的

因為每次都可以玩

學姊他們人都很好

吉興

每次都很搞笑

本身就是個綜藝咖吧

其實

這裡拜真的發生很多事

不管是我要住宿  不過這件事小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 老媽要讓我住宿了

還是一堆有的沒的

總之

成長是一瞬間的

就再我反應慢半拍時

突然間就長大了

如果可以

好想回到過去

我還想回到國小 :)

當個很快樂的學生

話說我小時後乖到我不敢相信XD

怎麼長大就成這副德行 = =



我好想買GAZE的ARTBOOK

好想買GAZEˋKRA的新單曲

好想去日本把菸全部打包回來

國外的菸比較好 =)

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那支蘋果菸的味道



好想變成有錢人

胡椒

我也要十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