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節

沒有立蛋

就一直

看電視

收東西

直到表第回來

就等表哥

等到他回來

就去逛夜市

我跟表哥一直在講丙檢

我可以去撞牆了 = =

他考80幾

fuck



遇到國小同學

他們說

羊 說 我太像男生了

比以前還像

羽 說

是因為這顆頭 =P

哈哈

羽說

上次逛花園

有看到帥哥

是我們學校的

染金色頭髮

三年級 =ˇ=

想到一些人

好奇

他說的是誰

因為

高三是金毛的

很少

不過

還是要加高二的

我認為

比較好找 XD

連假4天

有三天可以逛夜市

還不錯

還有ipod可以玩

還有筆電

可惜

筆電沒有勁舞團 = =

也沒有三國

只有

信長



楓之谷

超囧的

本來想玩cs

可是

不能下載 = =

真不知道

要幹麻

表哥

增肥

我又是

三個裡面

最瘦的

可是

從第一高

變第二

以後

會最矮的 =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