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手機就在唉唉叫

搞的我睡不好

旁邊的老鼠就醒過來

想要從箱子爬出來

就把箱子鎖起來  繼續睡

然後

一直有人打給我

我一直案掉案掉

乾脆轉震動再繼續睡

然後

第4次的震動

我醒了

因為

門鈴也被案了

然後

外婆去應門

我就有所知覺

把衣服穿好

跑下樓

然 後

就看到

兩個人站在門口

某人還學我外婆喊我是吧

欠扁阿

今天

阿廖來佳里



他說

他在即時被學弟嗆

還是那老實人乙佐

不過

老人都被學弟給欺負 = 口 =

夠老實了吧

一早就其車真不好

根本就還沒醒 = =

到北中

就看到營工的學姊  檸檬 跟  一個學姊

要招生了  ?!  那麼快

他們先進校園  然後我們在進去

我還一邊喝牛奶

喝到流出來 = =

下淦 整個

然後

提早交的學弟妹就出來

學姊就拿單子給他們寫

我們

再回想過去

然後

小黑從我眼前經過 

沒看到?!

又從我前面走過

是怎樣 = =

然後

體育班的學弟群

就走過

阿廖就

一臉老人樣的問乙佐在哪

然後

過很久

乙佐出來了

然後

阿廖就問他

可是

那天

乙佐沒去網咖 = =

我問乙佐

你想讀哪

他說

不知道

是喔

小黑

走過來

這次看到我辣

就開槓

我就跟他說

讀我們學校辣

他說

哪間

新營高工

他說

學姊有招

我說

給我讀 = =

他居然說他要讀北農夜間部

會先被我扁再說

然後

遇到葉子

真的很久不見了 ˙ˇ˙

拉了一下後

就走了

晃晃晃

我真的怕回去

老媽會砍我

就先告別阿廖跟小么

回家

午餐就吃爆米花



今天

本來不陪考的

結果

去了一下就走 = =

然後

我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