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本來想說

不要翹課

結果

翹了最後一節

到棒壘球場

本來想說

不會遇到什麼人之類的

結果

眼尖的陳小姐看到有人在比賽

他說要去看

可是

我早就看到不想看了

最後

還是去看了

結果

眼尖的陳小姐發現

有一個長的很像我們班的

我無言掉

我看了看

有這麼一個人 = =

然後

這位眼尖的陳小姐

叫我做下幹事

可是

我沒那麼下幹

最後

那位疑似我們班的同學

就滾了過來

他是

蔡先生

我傻眼

可是因為要趕專車

加上我有點後悔跑這麼遠的地方

聊了一下子就走了

回到學校

還沒下課

算是有驚無險

不然就要做公車

還不一定趕的到班



今天

是母親節

可是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跟我媽嘴砲了一段路

可憐的表弟夾在我們中間

= =

我家電腦

越來越怪了

真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