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明節

沒碰電腦

直到今天才小碰一下

昨天

大舅早上跟人家擦撞

一台超帥的BMW

保險桿壞了2/1

對方的車子

好險後面沒坐人

這就可以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

而那台BMW

是海外進口新車

4/3剛掛牌

囧了  ~

看到那台車

心好痛喔

小舅媽說

顏色很好看

我跟我妹就接著說

不要看右邊

車型  ←  按下去看  ((  型號不知道是哪台

我都還沒坐過  = 3  =

我妹有坐到

因為他陪外公掃墓 =p

我妹說

開很快 → 就只有這句

早知道ˇ我也來坐坐看了

爬不起來也是問題之ㄧ

表弟

變成白雪公主了

超愛生氣的

我妹看到大表弟推小表弟

他對我說

你小時候也是這樣對我吧

我不知道ㄟ

不過還不至於吧

除了那次 "  不小心 " 用溜溜球打到你的頭 =p

那次我不是故意的

星期六

逛夜市遇到學長

然後 ... 

我笑了

想知道原因的明天問我吧

 ...




王母娘娘說的人魚傷痕是真的

結局就是那樣

小孩子開車與大卡車相撞

媽媽被小孩子用火燒死在家裡

情侶

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 ... 

小孩子還真可怕

不愧是活了800年

的不死之身 = ˇ= 


大舅拿回來的東西很好吃

是憶萱阿姨在日本買順便帶回來的吧

餅乾很好吃

因為我喜歡吃甜的  ((  哈哈

不過

我比較懷念日本的拉麵

好好吃喔

不過我只吃到一小口

其他的  ... 

我媽ˋ我妹加上表哥把她吃了

不會等我回來再煮來吃喔

謝謝憶萱阿姨拿東西回來給我們 ˙ˇ˙

不過阿姨似乎不常回來吧  ((  廢話 他家在日本

聽說阿姨家有養鯉魚ㄟ

有機會去日本還真想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