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析一下

恐龍會噴火吧  [  很想說噴火龍 可是有點幼稚




恐龍

不用說也知道

就是長的很抱歉的人咩

世界上的恐龍何其少

愛作怪的恐龍更多

醜人愛作怪

這世界的醜人如果再作怪

會不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  =            =?




噴火

就是很吵加嘴砲

自以為嘴砲功力強

但卻被你砲回不了嘴那型

或是很吵

你跟他警告後

他一如往常一般吵你

就是噴火

你能想像一個愛作怪的恐龍

在你旁邊嘴砲的模樣嗎?

[ 去旁邊噴火拉 ]

吵死了    _____



 
愛作怪的恐龍是一個境界

噴火也是一個境界

噴火龍就是最高境界了

好可怕阿

很醜的恐龍

畫上濃妝

又在你附近噴火

我想到都快吐了我



不過噴火龍很難找到的

所以大可放心

很少人會處心積慮把功力提高到那一層

不過

今天我在學校就找到了幾隻

嚇到了我

我每次裝嚴肅都很ㄍ一ㄣ的

所以我都差點笑出來

挖哈

反正很少人知道噴火恐龍的

就算了吧  = ]



那噴火龍的名詞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有夠沒天良

不會是我

那是嘴砲家族說出來的好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