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0分考卷

很想哭

伊問我

你上課不是都會



但看到考卷就白茫茫的

算了

管他的

理化

我冏了

我不想死當

就是這樣

昨天

胖子說要認真了



希望你能夠成功

一直認真下去

說到體育課

很好玩

我ˋ大馬ˋ蝦球ˋ辣妹ˋ胡椒

只有一顆乒乓球

沒有球拍

不知道是誰提的

剪刀石頭布

輸的要被全部的人丟一球

先是辣妹輸

胡椒要辣妹躺在桌上?!

你要強姦他喔

我們丟完一球

就開始廝殺

我們全部首攻胡椒



超慘的

可是胡椒就很賽

都沒有輸過

之後痕也來參一腳

胡椒

就開始悲哀

哈哈

最後

蝦球ˋ大馬ˋ辣妹ˋ痕跟我

要陷害胡椒

我一直放炮

蝦球生氣

說各出各的

結果

我贏他們

老師說收球

靠背

給胡椒賽到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有新的開始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