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很痛苦

死蔡閔憲

說要捐血也沒膽捐

我看如果衛生沒感冒

你還是不敢吧

我說我陪你去

你還說不敢勒

死沒膽

反正三年的時間很長

我總有一天會把你拉上車的

今天又在那邊愛困

可是沒睡著

就在那邊畫畫



放學的時候很累

就睡了

結果投去撞到玻璃

很痛

可是繼續睡

之後我醒來

胡椒就下車了

我就跟辣妹說掰掰

因為阿

我剛好看到辣妹

就是這樣

死胡椒沒在回頭的

本來還想睡

可是我怕回不了家



早上

因為我常常跟胡椒去員生社

阿姨都說我們是二人組

今天上午

我ˋ瞎球ˋ胡椒就去了

剛好遇到要回來的辣妹

就說

一起去再回來

辣妹就跟我在門口等

胡椒跟瞎球就去買

回去的時候

胡椒說

我因該要去的

我說幹麻阿

他跟瞎球說

因為我沒有去

然後阿姨就說

弟弟

你怎麼沒帶妹阿來

然後

模建的學長就在後面討論

下午

我ˋ大馬ˋ瞎球ˋ胡椒

四個人去

阿姨看到我們

=  = "

沒怎樣

笑笑的

然後

我ˋ大馬ˋ瞎球

買了黑輪跟米血

胡椒要跟我要來吃

我不要給

大馬好像要給他吃

他說我不喜歡

瞎球再吃的時候

我說

不要給胡椒看到

他會跟你要

他吃勝一口

就說給你吃拉

再吃第二支

之後

上記概

死胡椒不敢看還硬要看

笑死我了

整個感覺很瞎

一邊說我要看

一邊用手擋

還一直搶

xp

今天是教官生日

喔...是喔  ((沒啥反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