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不能小看大人的洗腦功

真的很強

太可怕了

領教了好幾次

每次都輸

今天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那女的

沒打架

還一起吃一支冰

還手勾手

ET說

我今天怪怪的

不明的心情好



也許

不過

我覺得很多人開始在誤會了

誤會我是同性戀

=    =?

是嗎?

很正常阿我

昨天被老師這麼一問後

整個人開始

偏向

喜歡女生?



我還是我

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改變

所以

別因為我在學校沒交男朋友

就說我是...

我個性稍偏男生好嗎

偏一些些拉

挖哈哈

又來個沒結論的了

因為我打到最後

都不知道要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