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

很好玩XD

練完後

去二樓坐電梯

跟外星人ˋ統一麵ˋ怪獸和一個沒綽號的

還有兩個男籃學長

再等電梯 的時候

大馬跟胡椒走下來

說要去視聽教室

我就跟他們去

課本也沒帶

就去視聽教室了

一進去

我就問副班長要幹麻

他說

我哪知

陸陸續續

同學就到了

我問老師

要幹麻

老師說

讓你們打瞌睡

結果是看75年次的教學影片

看不懂

旁白的聲音很000

下課

就去吃早餐

加開班會

大家都在胡鄒

輔導股長說我們玩手機要抓我們去輔導

你要開導我們

我們會先開導你吧  ˙ ˙?

下午

上國防

班上的人拼命掃地

因為要在教室上

教官來

先檢查指甲和服儀

就只有一個人去檢指甲

教官問班長說

你沒有說要檢查嗎

我覺得他的頭髮比指甲重要拉

下午要上專業輔導前

胡椒跟我說

我們來倒水

我就說好阿

跟他出去

我踢水桶

整個潑在胡椒上

我無言

胡椒很想殺我

我怕到報復

先把他那桶倒乾

哈哈

整個很扯

放學打牌

輸兩場



小輸一下

話說回來

我戒不了賭



戒不了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