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小孩         你也不小了

大我一歲

有時

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有時

你很喜歡挖我的秘密

挖不成

就跟我笑了笑

我們沉默

習慣怎樣的你

說起來

我也不知道

問題是

我們還來不及

說再見

也許

時間不允許

那個空著的帳號

以後是誰開啟

時間不停留在那過去

隨著時間的流逝

你還好嗎?

還習慣嗎?

即使看的是同一片天

相隔卻是一個海洋的距離

再怎麼說

距離不會靠近

不會拉近我們的距離

終於

我們說出口

那是什麼

是未來

還是我們都承擔不起的承諾

總之

我會是著好好唸書

去找你

去跟你說一聲

好久不見;朋友

有緣

我們在相遇

或是

下輩子

我們還要在當好朋友

小孩

我們勾勾手

約定



最後

就算彼此再也見不了面

或是遇不見

我們還是要笑笑的面對

畢竟

時間不會暫停

我們的故事還沒結束

我們要演好這場戲

因為我們擁有數不盡的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