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瘋

下午騎車去七股

因為無聊

去找我國中同學文阿

一進他家

就去2樓

一看

他在玩電腦

是玩不完喔

他跟我說一句話

你都沒變

變了就可怕了

我們班不都嚇死了

他也笑笑的

就繼續玩

我就跟小么和他妹哈拉

講到說要把機機輝找出來玩

小么跟文阿就開及時跟他聊

我就在看電視

看到三點多

把文阿拉出去

因為要去廟等機機輝

等著等著很無聊

然後

祐爸就出來

又講講講

講到快四點

我就回家

文阿也給我先載回去他家玩電腦

文阿問我一句

你是讀新營家商喔

我點

我說我讀新營工商

他喔~

然後他家就到了

我也回家

差點淋到雨

遇到學弟跟學姊

學弟要裝不熟也不行

真機車  =            =

學姊人還是一樣

好好喔=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