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也是新生報到

很開心 ^ ^  

子珊跟阿茹跟我同車

有伴了

班上的同學

很安靜

老師說明天要選幹部

不知道是誰倒楣

因該不甘我的事吧

班上的女生

加我三個



男生

一堆

今天太開心了

很期待         明天

白濫天不知道在搞啥

管他

女生

似乎很難相處

男生

不可能吧

不熟的拉

我的椅子

還被下咒

超習慣窩在後面的

居然檢到下咒的椅子

去你媽的勒!

不過老師人不錯

感覺感覺

居然我要拼獎學金

感覺班上都很厲害的說

恩恩

希望以後

能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