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詞:我n%

曲:五月天_聽不到


看 一眼 就十分不爽

氣 很氣 很氣我自己

為何我當初 沒有轉走

恨 我恨 我十分恨妳

想 找人 來打死自己

老哥若不幫 就要我自己動手

*我的電話再響 嘴在酸 電話那邊的兄弟知道

今天有架可以打 我要逼的讓你 無處逃

我的電話再響 嘴在酸 電話那邊的兄弟知道

今天有架可以打 讓你怎麼死的 不知道

當 鐘聲 一但再響起

很 多人 躲在那後門

你如果出去 會被圍毆

當 警車 一但開過來

就 會有 一群壞小孩

拿手槍在玩 提醒我們準備要跑

Repeat *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是誰打你 看的我們一直狂笑

找不到任何證人和證物 我辦得到我辦得到

Repeat *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啦~~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

寫完後!!!

哥很over的說

你是想打架喔

還打在這,怕別人不 知 道??

我跟%最白癡的一首歌

之前有一首情歌

但詞哪知丟哪= ="

哈!!!!!!!!!!!!!!!!!!!!!!!!!!!!!

那時我丟了一句話

你也有份

他差點拿刀子追我

還說

不知道是給你的歌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t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